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2-03-19点击数:

2012年3月19日下午一时,设计艺术系入党宣誓大会在我院 七系电教举行,设计艺术系分团委书记宋云老师,办公室主任吴永勤老师,辅导员何宗元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在校的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也全部到场。此次会议由宋云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大会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分团委书记宋云老师宣读新党员名单,而后在党员张文耀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向党旗宣誓。

宣誓结束后,由新党员代表刘艳和老党员代表殷鹏飞发言,以表达对党的决心和忠诚。

最后由党组织负责人武永勤老师发表讲话,他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对全体党员提出建设性要求.通过此次大会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设计艺术系入党宣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