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活动

时间:2021-06-20点击数:

2021年624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召开“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系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系党总支组织员赵海星老师,带领党员师生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党员们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会议第二项,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进行讲话,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指出一百年的漫长征途,一百年的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同舟共济,前仆后继,凝聚全部的力量,付出最大的代价,闯过一个接一个难关,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谱写了一部部气势恢宏的壮丽史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要身体力行,恪守党旗下的誓言,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