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09-26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在S楼610召开党员大会,全系党员参,选举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大会议程,贾晨芳同志介绍了大会准备情况和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教工支部书记贾艳伟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学生支部书记赵海星同志宣读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和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教师代表郝秀梅同志宣读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经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郑重投下了选票,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5名,他们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对学院改革发展和本部门工作有思路,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大会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他们一定会认真履行责任与义务,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