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时间:2019-01-08点击数:

17日,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在第三教学楼六层学生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贾书记首先强调述职会是交流、探讨党建工作的机会,希望支部书记通过述职,相互交流学习,互促互进。

随后,教工支部书记、学生一支部书记和学生二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职内容主要围绕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对照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评标准,从支部建设情况、岗位履职情况、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及支部特色工作、目前支部存在的不足和改进创新等方面依次述职。

述职结束后,贾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支部在规范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在分析专业特点、学生特点等基础上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