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关于2016届毕业生毕业答辩资格审查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6-06-16点击数:

经各专业教研室会议审查,设计艺术系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审议,并报系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现将设计艺术系2016届毕业生毕业答辩资格审查结果公示如下:

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共计55名,毕业答辩资格审查通过的55名,未通过的0名;

艺术设计(广告设计方向)专业毕业生共计58名,毕业答辩资格审查通过的57名,未通过的1名;

艺术设计(环艺设计方向)专业毕业生共计56名,毕业答辩资格审查通过的56名,未通过的0名。

以上三个专业毕业生共计169名,其中毕业答辩资格审查通过的168名毕业生可以如期参加毕业答辩,未通过的1名毕业生不能如期参加毕业答辩。

未通过毕业答辩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及取消毕业答辩资格的原因如下:

班级学号:12211315

姓名:李文阳

取消毕业答辩资格原因: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该生满足十三条第七项,取消该生答辩资格,成绩以零分计。

情况说明:毕业设计材料未按时提交(手册未交)

以上结果从公示起,为期三天。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综合办公室(三号教学楼S608,电话0351-3566884,郑晋仙)。

设计艺术系

201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