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组织新教师试讲

时间:2018-12-19点击数:

1218日,设计艺术系于s606组织新教师袁崧林试讲,系主任李鹏斌、党总支书记贾晨芳、教学副主任刘岩妍、科研副主任谢玮、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与此次新教师试讲。

此次试讲的新教师是本系视觉传达教研室新入职教师袁崧林,试讲课程为《网页设计》中第三章内容:网页的设计元素和设计规范。袁崧林老师在试讲过程中,讲述较为清晰,对教学内容比较熟练,能够强调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之间的关系,课堂准备充分,教学内容组织较好,得到了领导与同事的认可。

除此之外,大家也针对袁崧林老师的试讲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她能够加强课件的设计与排列,强化和学生之间的互动性,授课内容要更加精简,不宜过多。要多听经验丰富老教师们的讲课,提高对课堂的控制。

此次新教师试讲活动目的为:第一,考核对新教师的培养效果;第二,通过试讲提升新教师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为下一步新教师培养工作提供参考依据,使教师培养学习工作长期、有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