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活动 > 正文

系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沙龙艺术活动

时间:2017-12-19点击数: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的新形势下,本着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原则,为了减轻教师的工作、学习压力,提升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观念,体验大家庭的温暖,设计艺术系分工会于1218日组织了“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沙龙艺术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饺子宴。全系教职工于当天下午三点到达艺术沙龙,自带所有包饺子工具、餐具等,和面、拌馅、擀皮儿,进行包饺子活动。第二部分:卡拉OK欢唱。当天晚上七点转移至学院文体中心KTV进行欢乐演唱活动,欢唱活动环节设有:集体欢唱曲目、个人歌唱表演、趣味游戏、自由欢唱,更精彩的有女教职工组织的团体舞蹈。

    整个活动过程大家情绪高涨,气氛热烈,尽情的展现出了设计艺术系独特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