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0-18点击数:

101617日晚,我系于s楼4楼教室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走爱国创新之路”的主题团日活动,我系18级、19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举办主题团日活动通知刚一发出,各个班级积极响应,以传承红色基因,走爱国创新之路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通过给同学们讲红色故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华民族悲壮历史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斗争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1921123班、1921124班以朗诵爱国文章和播放观看爱国教育片、引领班级成员唱团歌的活动方式开展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同学们表示将牢记中华民族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注重修身、锻造美好品德,强化实践、练就强健身体,为祖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全体学生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革命先烈们的奉献与牺牲,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与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