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行文明宿舍建设专项会议

时间:2019-10-16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有关文明宿舍建设工作要求,1015日晚,设计艺术系于S4001教室召开文明宿舍建设专项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辅导员薛亚丽出席本次会议,大一至大四全体班长、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随后,他着重从宿舍文明建设实施方案和各学生宿舍标准等方面进行讲话,同时,着重强调根据院级文明宿舍建设要求每位学生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并且强调宿舍文明建设与与每位学生紧密相连,希望学生们高度重视。最后,刘晓辉书记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迎接检查验收工作。

   此次会议为推进我院宿舍文明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推进了我院宿舍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会议为推进我院宿舍文明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推进了我院宿舍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