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年度表彰大会暨首届艺术周颁奖晚会

时间:2010-11-07点击数: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下午19:00,设计艺术系在扇形报告厅举行了设计艺术系年度表彰大会暨首届艺术周颁奖晚会。这次晚会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林昀、电子工程系陆峰老师、材料工程系王定安老师,环境工程系贺东亮老师,理学系分团委寇静老师,经济与法学系刘晓辉老师,设计艺术系书记赵晓梅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吴永勤老师、分团委书记宋云老师、设计艺术系郝秀梅老师、设计艺术系高剑峰、图书馆曹东老师等,还有院学生会主席沈悦浩、社团联合会常委白小龙也来到颁奖大会的现场。本次文化节是由院团委主办,设计艺术系承办。

晚会的主持人由谢娜、冯晨担任。晚会随着一组承载着我系成长的点点滴滴的照片拉开了帷幕,看着那些熟悉的画面,勾起了我们许多的美好记忆,此时曾经有过的再多的辛苦和劳累都化为感动和喜悦。晚会的第二项是我系赵晓梅老师为大会致辞。赵晓梅老师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予支持的饮食服务中心、院团委表示感谢,对于为这次活动奉献的学生及学生干部表示最真挚的问候。并提出本次的设计艺术系艺术周,是一次有特色、有实效、有水平的高质量,有收获的盛会。这次设计活动给校园文化增添更多的精彩。在聆听完精彩的《古筝》双人演奏的曲目之后第三项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揭晓获奖名单并为各位获奖者颁奖。在这次艺术周活动展出中,总共有1627张选票,其中有效选票为1425张。首先颁发的是软笔书法组的一二三等奖、硬笔书法组的一二三等奖,绘画组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中场一段酷酷的街舞秀点燃了现场气氛。接下来颁发的是摄影组的一二三灯奖及优秀奖,每一张照片,都代表着一个摄影者的心思,同样也是记录生活的印章。一曲李亚东演唱的《明天是否依然爱我》,使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接下来颁发的是海报组的一二三等奖、手工艺组一二三等奖、反皮草大赛设计名单的获奖者、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获奖者。并且还在1425张选票中选出最受欢迎奖三名,接着颁发了优秀文明宿舍奖、励志爱校奖、“2008——2009春,2009春——2009秋”的奖学金获奖者。

大会最后由我系学生会干部一起为大家带来一曲合唱《明天会更好》,全场同学的们有节奏的打着拍子为所有学生会干部加油,《明天会更好》是我系每个同学的心声,共同祝愿设计艺术系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