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男篮“展望杯”取得佳绩

时间:2010-11-07点击数:

2010年4月16日16:30设计艺术系和机械工程系于新篮球场举行“展望杯”男篮决赛。各系同学都前往比赛场地为篮球赛的队员加油鼓劲。

我系与机械工程系展开了我院2010“展望杯”男篮3,4名争夺赛。比赛开始,场上比分一直并驾齐驱,两队实力相当,到了下半场依然你追我赶,比赛相当激烈,猛突、抢断、盖帽……气氛非常紧张。围观同学们的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面对实力雄厚的对手,我系队员无惧无畏,打的非常的沉稳。直到比赛快结束的5分钟,我系队员先用一记三分反超比分,再抢断对方队友的球快攻得分。但是机械工程系用出色的防守,犀利的进攻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再次领先。这时候 令人窒息的场面出现了。随着设计艺术系篮球队员的默契配合,再次进球,双方打成平局,并进入加时赛。双方都拼尽全力,希望能在最后的几分钟里扭转局势,但是上天似乎开了一个玩笑,加时赛又以平局而告终。于是第二个加时赛开始了,又一个五分钟,每一秒都在煎熬着场内外的每一个人。我系队员凭借扎实的基础以3分的优势险胜对手,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欢呼雀跃,为之振奋。通过这个比赛我们也深刻的认识到,一个人再强能力终究有限,团结才是成功的关键。

此次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