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主持人大赛决赛

时间:2010-11-03点击数:

为展示我系大一新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系在系学生会的组织下,2010-11-2,19:00,在F06027教室开展了设计艺术系主持人大赛。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共有20名参赛选手走上了决赛的舞台。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即兴主持。最后评委通过选手各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考评。

第一环节的进行,我们对选手们有了大概的了解与认识。第二环节才艺展示,选手们展现了各自独具特色的主持风格。有自创的新闻稿内容,幽默、滑稽,有相声、有独唱、有舞蹈、有饱含深情的朗诵……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场下的观众也毫不吝啬,掌声此起彼伏。第三环节是即兴主持,选手们依次上台,考验的是朗诵和场上的随机应变能力。虽然偶尔有时因为紧张难免出现一些小插曲,但是却活跃了赛场的气氛,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来自72班的吴翰、杨旭斌以一场舟曲泥石流访谈录,感动了全场观众。同学们也对杨旭斌同学送上鼓励的掌声,希望他的家乡可以更好的建设起来,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家。

三轮比赛结束后,09级学生会主席对此次主持人大赛进行简短的点评。随后主持人宣布最后的得分,宣布冠、亚、季军的获得者。同时还评出了此次决赛最佳台风奖,最佳优秀奖。

在美妙的歌声中,主持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预祝我系在未来的道路上一段前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