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系荣获交谊舞比赛集体舞第二名

时间:2010-05-28点击数: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下午四点半,太原工业学院一年一度的交谊舞大赛在主楼前举行了。共有九个系部参加,本次比赛由体育拓展部的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次序抽签决定,我系是第八个出场。从服装、造型、舞蹈动作来看,每个系都有各自的风采。比赛采取十分制,要求每队表演的时间控制在五到八分钟,至少选择两种舞曲风格参赛。优美的音乐、创意的队形、精湛的舞技引得在场的观众掌声连连。首先是团体赛,其次是个人赛。

在团体赛中,我系的选手个个精神焕发,女生身穿橘黄渐变色长裙,头戴面具,显得高贵、神秘、典雅。男生佩戴蝴蝶结和黑色马甲,显得绅士而又有风度。他们个个面带微笑,充满着自信而又不失青春的活力。动听的旋律配上他们优雅的舞步,他们如痴如醉的沉浸在那片舞的海洋中。我系在本次的交谊舞比赛中,取得了集体舞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交谊舞水平,展现了同学们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春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