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青春杯"健美操大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1-04-23点击数:

2011年4月22日下午4:30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健美操比赛,各系代表队和和许多多在校师生参加和观看了比赛。在活力健康的健美操音乐中,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温馨、激动热清的下午。

 

4:30比赛准时开始了,当美妙的旋律在空中响起,队员们跳起了轻松活泼的健美操舞蹈。用身姿诠释节奏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各系参赛队员精彩的表现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我系队员们用舞姿把青春的动感表现的淋漓尽致,用激情来表达对健美操的热爱。我系学生用嘹亮的声音为选手们呐喊助威,见证了我系的团结与昂扬。看到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同学们脸上都是微笑。最终我系取得了第二名得好成绩,为我系再续辉煌。

 

届时,我系以总成绩第二的名次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健美操比赛,为我系又添光彩。

 

此次健美操比赛取得了圆满。同学们付出辛苦和汗水是值得的。通过比赛,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精神提高了。比赛的认真与专注展现出我院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风貌。也展现出我系激昂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