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系健美操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1-04-22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四点半,我院各系代表队在足球场参加了有体育与素质拓展部举办的健美操大赛。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各系组队参加,由体育与素质拓展部相关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即规定动作的二级操和自编操,今天举行的是规定二级操,自编操将于明天下午举行。到场观看比赛的有各系的书记和分团委书记,以及各代表队的啦啦队,我系分团委书记宋云老师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各系身着精心选择的服装,尽情展示着他们的青春风采。他们舞步整齐,动作娴雅,虽然训练时间短,但他们在比赛中充满着自信,并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设计艺术系健美操队在本阶段比赛中取得第三名佳绩。整齐的开场是美丽的,也正是队员们艰辛汗水的结晶。

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原则,此次比赛主要为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举手投足,用肢体舞动大学生别样的激情与活力,充分展现大学生奋发、激昂的姿态,在此预祝明天的比赛我系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