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毕业相关通知!

时间:2011-04-22点击数:
各毕业班请注意:
1、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开始,并于本月25日结束。毕业生信息核对已经开始,经过该次信息核对后,毕业生的毕业信息和档案重要信息将确认并不再修改,请务必于三天内亲自确认并签字。毕业生尚未交清各项费用的请马上去财务处交清,否则不具有毕业资格。已交清费用的同学请携带相关票据来系办公室找郑老师进行学生证注册。
2、毕业生费用开始核对,目前开始核对的是教材费用情况,请各班抓紧办理。
3、毕业重修报名开始,请本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注意确认截至目前所有考试考查课程、实习实践环节、课程设计等凡尚未通过的,均需本次报名成功,否则会影响正常毕业。有任何问题请马上联系系办公室郑老师或者教务科。
以上内容望周知,谢谢。
附:系办公室电话3566884 教务科电话3566030
201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