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年设计艺术系COSPLAY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1-04-20点击数:
 

各系(部)分团委、学生分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校园文明建设,构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全面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经设计艺术系分团委、学生会讨论决定、设计艺术系分团委批准,兹决定于20115月下旬举行2011年设计艺术系COSPLAY嘉年华晚会

    本次设计艺术系通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COSPLAY(动漫秀)嘉年华之夜大型晚会活动,充分展示同学们的才艺,体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能够在发挥无尽才智的同时享受到无限的乐趣,提高同学们自身的综合素质。

    望各单位接通知后,积极发动、广泛组织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们参与到活动中,认真做好落实工作,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我院的长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