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11年春季运动会(二)

时间:2011-05-15点击数:

2011年5月14日,是我院为期两天的春季运动会比赛的第二天。院田径场依旧充满着动天的鼓声,激扬的音乐,飞舞的雄狮,依旧是热血奔腾的赛场。

 

设计艺术系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在红色的跑道上,化身为一团自由的火奔跑着,冲向胜利的终点。其中我系10级蔡喜同学在一万米长跑中,克服种种困难,毅力与坚强陪伴着他冲向了终点,在那一刻无论成绩、还是名次似乎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重要的是再一次挑战了自己,挑战了极限。

 

通过团结拼搏、不懈努力,其中武永勤老师取得赶猪跑第2名、同时取得滚铁环第5名,高剑峰老师取得跳远第5名,郑晋先老师取得跳远第5名。李娅同学取得铅球第6名。同时取得了跳高第2名的好成绩。孙文同学取得跳远第8名的成绩等等。他们用汗水为我系争得了荣誉,是我们系的骄傲。

 

通过本次运动会,我系运动员们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磨练了意志、增加了集体荣誉感,使得我系这个大集体更团结、更上进、更出色!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师生团结、奋勇、拼搏的魅力,同时展现了我系重在参与,重在挑战,重在超越的思想。

设计艺术系

201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