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COSPLAY嘉年华晚会暨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1-05-29点击数:

2011年5月28日晚上19:30,设计艺术系在主楼喷泉广场举行了盛大的cosplay嘉年华动漫秀暨毕业生晚会。COSLPAY动漫秀——是展示我系独特的艺术风格,也是我系一年一度的动漫人物大PK的晚会。此次晚会到场嘉宾有教务处处长谭英杰老师、科技处处长梁玉蓉老师、保卫处处长姜胜奎老师、后勤保障处校园管理科主任王建国老师、材料工程系副书记任永健老师、经济与法学系副书记刘凤兰老师、电子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陆锋老师、材料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王定安老师、管理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山虎老师、经济与法学系分团委书记刘晓辉老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赵晓梅老师、设计艺术系主任李鹏斌老师、设计艺术系办公室主任武永勤老师、设计艺术系分团委书记宋云老师及设计艺术系全体老师和各班班主任等。担任本次晚会的评委为我系各专业教师及部分学生评委。我系书记赵晓梅老师为晚会致开幕词,表达了她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并预祝晚会成功举办。

在夜幕降临之即,烟火满天飞之时,动漫嘉年华暨毕业生晚会拉开帷幕。本场晚会共12个节目,首先开场秀:街舞+B-BOX表演;接下来便是1021141班《破晓》动漫秀表演,将现场观众带进了动漫的世界;1021171班《穿越三国》动漫秀表演,其激情的打戏令观众如痴如醉;1021172班《绝爱》动漫秀表演,给我们讲述了一段别样的唯美爱情;经济与法学系《七夜雪-外传》动漫秀表演,把爱演绎的淋漓尽致;07级即将毕业生陈晓雪和王琢同学演唱歌曲送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动情的演唱感动了在场观众,顿时一股浓烈的不舍之情涌上心头;我系实力派唱将-李鹏斌老师、武永勤老师为晚会气氛再添一笔,特带来歌曲一首,此时晚会现场已是烟花盛放、灯火炫耀的热闹气氛,把大家带进音乐与动漫的海洋里;1021142班《地下生死恋》动漫秀表演,是亲情与爱情的完美化身;校炫火动漫社《叫兽带你拯救世界》动漫秀表演,演绎了一段时代大战斗的情景;1021132班《回魂之玉之战》动漫秀表演,演绎“公平”夺玉之“公平”方法;1021131班《魔兽世界》动漫秀表演,上演了一出庞大的服装视觉盛宴。最后在毕业生歌曲串烧中本次晚会闭幕。

晚会中演员们精致的妆容、逼真的服饰、动感的音乐、炫酷的道具,帅气的表情、完整的剧情等都体现了设计艺术系的灵魂——创新,表达着设计艺术系对追求新事物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

此次COSPLAY动漫秀暨毕业生晚会的精彩演出,展现了我系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活力、不拘一格的想像力、独具风格的创造力同时也为设计艺术系辉煌历史上抒写了色彩浓重的一笔,在此祝愿我系的明天更美好。

设计艺术系

201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