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考验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1-06-24点击数:

2010年6月23日晚上7点30分,设计艺术系在F楼03008举办了“设计艺术系——考验与就业经验交流会”。书记赵晓梅老师和分团委书记宋云老师出席此次大会。赵瑾、林潇潇、岳兰兰、魏晓娇4位考研代表,以及曲昌建、金孝宇、张建、王发泉、褚宏松5位就业代表分别为同学们就考研和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考研经验交流会作为我系的一大特色每届都会请来很多优秀的毕业生给在校的学生做考研和就业指导,让同学们更好、更多的了解发展的动向和社会的需求。

针对不同的学生做全面的讲解。4位成功考研的毕业生首先对“考研难”的问题做了分析。“考研是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但同学们不要恐惧,只要自身努力,找到设和自己的方法考研就不难了。”同时还需要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考研是一项工程”,要统筹起来。

 

就业是我们学习的目标,“我们不能害怕艰苦,爱好固然重要,但不是唯一。”在专业不对口的情况下我们要学会变通,社会上历练也是学习。

最后赵书记和宋书记为大会做了总结,强调作为在校学生,要认真体会此次交流会上多次出现的几个关键词:“目标、选择、坚持”,从自身出发,把握好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找准定位。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对今后的考研和就业有了更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