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斗牛杯”

时间:2011-10-29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全系同学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太原工业学院设计艺术系于在2011年10月28日展开我系“斗牛杯”3v3篮球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中午12:20——1:30,于16号楼前进行了最后一次的小组赛,1021132班82:32赢得了与1121142班的比赛,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各组已决出了最优秀的班级,将于明天进行各小组胜出班级的比赛,角逐将更加激烈。

本着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的活动宗旨,每班爱好篮球的同学积极参与,无论胜负都在球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和热情。其他同学在场边为班里的健儿们呐喊助威、鼓舞士气,供应饮水,让他们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成败在这里已经变得不重要,每一声加油的呼喊,每一个期待的眼神,将是这些篮球运动员们最好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