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团知识竞赛

时间:2012-03-30点击数:

3月30日晚上,由院团委主办,设计艺术系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团知识竞赛在我院F6026教室举行。邀请专职辅导员何老师前来指导,我系学生会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本着促进团员、青年学生对团知识的了解、增强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在主持人做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之后,竞赛拉开帷幕。竞赛共分为“幸运选择”、“疯狂抢答”和“冒险岛”三个环节进行。其中在“疯狂抢答”这个环节,同学们表现的非常积极,争先恐后的抢答每一个问题,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

最后专职辅导员何老师进行了简单活动总结,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提高广大青年团员关心党和国家的积极性,了解党、团和相关的文化知识,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引导青年团员积极向上,为实现自己人生理想和实现党在新历史时期的任务而奋斗,并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热情投身于今后的学习中。

设计艺术系分团委

201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