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Cosplay 动漫秀火热筹备中...

时间:2012-04-06点击数:

COSPLAY作为动漫表演的代名词,深受广大学生的青睐,目前已成为青少年文化不可或缺的部分。我系将于五月中下旬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COSPLAY晚会。届时我系将以独具匠心的服饰、梦幻迷人的装扮、扣人心弦的剧情,给全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这场动漫表演节目精彩绝伦,内容涉及原创角色、模仿动漫角色和反串角色等。整个节目将以舞台剧的形式,融合服装、饰品、道具及化妆等方法,给观众展现出所扮演角色的鲜明个性。

面对学习上的压力,COSPLAY可以使青年人张扬个性和自由,同时也可以让人们释放。面对人际交往的困惑,COSPLAY可以让普通人有机会挑战自我,展示自己最璀璨夺目的一面。

在筹备COSPLAY过程中,挑选服装、准备道具、亲自化妆、组织演出等每一项活动对学生都是考验。它考验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克服困难能力、心理承受能力。此次COSPLAY晚会将以欢送毕业生为主题,提供给毕业生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让他们能够在离校前留下最华丽的身影。

目前我系同学正积极地筹备这次的晚会,我们坚信在全系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办好这次Cosplay晚会,丰富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

设计艺术系分团委

2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