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12“青春杯”健美操比赛

时间:2012-04-09点击数:

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在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我院各系代表队在足球场参加了由体育与素质拓展部举办的健美操大赛。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各系组队参加,体育与素质拓展部相关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来自我院各系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各系书记及分团委书记到场观看,我系专职辅导员何宗元老师、系学生会干部及学生代表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即规定动作的二级操和自编操,今天举行的是规定二级操,自编操将于明天下午举行。

下午4:30分,伴随着加油呐喊声,我系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比赛场内,队员身着绚丽的服装,尽情展示着青春的风采。他们舞步整齐,动作娴雅,尽显舞蹈的柔美。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我们还沉浸在她们那优美的舞姿里时,比赛悄然结束。最终经济与法学系获得团体赛第一名,管理工程系、外语系分列二、三名,我系以微弱的差距无缘前三甲。

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原则,此次比赛主要为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举手投足,充分展现大学生奋发、激昂的姿态。在此预祝我系明天的比赛取得佳绩。

设计艺术系分团委

2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