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青春杯”健美操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2-04-10点击数:

我院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于操场举办了“青春杯”健美操大赛。经过昨天的激烈角逐,规定操展现了各个代表队的良好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今天的自编操更是精彩纷呈,亮点无限!

规定操考察的是队形的整齐划一,动作的规范标准,而自编操环节更能看到各个代表队的创新火花。梦幻多变的队形,新颖奇特的动作编排,与其说是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华丽的演出。本次担任评委的老师有:于汀老师、刘玉红老师、李艳老师、因杰秀老师、史俊梅老师。场上比赛激烈,场下的欢呼声同样激烈,我系的同学积极地为我们的代表队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显示了我们系的团结与昂扬。

最终,我系以规定操45分,自编操45.5分的成绩名列第四,荣获最佳组织奖。虽然没有拿到理想的名次,但是我们的同学拥有这美好的过程,在一天天的训练中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结果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

设计艺术系分团委

201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