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11级工业设计实习写生作品展

时间:2012-04-14点击数:

4月14日,由设计艺术系分团委主办,11级工业设计专业承办的户外实习写生作品展在我院西区文馨园顺利展出。

本次作品展以我系11级工业设计专业的康定写生之旅为主线,通过摄影照片、速写、色彩作品等形式向全院师生展出。作品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呈现了川藏的人文自然景观以及藏族独特的乡土气息。

从一幅幅作品中也反映出我系学生扎实的摄影绘画功底。作品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富有时代气息,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赏,并对我们的展品给予高度评价。这也是对同学们付出努力的最好的肯定。

此次作品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学院的艺术文化气息,同时也使全院师生对设计艺术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领略到我系学生独有的风采。

设计艺术系分团委

201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