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时间:2012-04-20点击数:

一、 大赛背景: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2005、2007、2009、2011连续四年的成功举办,在全国高校及社会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南京青奥会”专题设计竞赛策划书

产生了良好的影响,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南京青奥会”)将于2014年在中国南京召开,南京青奥会组织委员会委托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南京青奥会”专题设计竞赛。而对于我院大学生来说特别是我系广大学生来说现在正处于锻炼和加强实践能力的阶段,所以望广大设计爱好者积极参加。

二、 活动目的

为加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进一步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特此举办此项活动。为我院优秀的设计人才提供了一个脱颖而出的平台。

三、 活动宗旨:

提高创新能力、促进团结合作。

四、 活动对象:

太原工业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五、 活动主办方:

太原工业学院教务处

活动协办方:

太原工业学院设计艺术系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六、 活动时间:

201235——2012520

七、 作品类别:

A“南京青奥会”吉祥物

B“南京青奥会”体育图标、文化教育图标

C“南京青奥会”招贴

D“南京青奥会”主题动画短片

E“南京青奥会”微电影

F“南京青奥会”推广策划案

G“南京青奥会”火炬、火炬塔

H“南京青奥会”颁奖礼仪服装、颁奖台和托盘


八、 参赛要求:

1、集体创作的参赛作品作者最多不得超过3人(动画短片、微电影、策划案类作品不得超过5人),在参赛报名表作者姓名和作者签名两部分中按第一、二、三作者的顺序填写。其中A、B、C类每件参赛作品的指导老师不得超过1人,其他类别参赛作品的指导老师不得超过2人。

2、本次竞赛经南京青奥会组委授权使用的标识、商标、广告语,不得为本次竞赛以外的目的使用。

3、参赛作品所用素材须注明来源。

九、 作品提交要求:

1、每件参赛作品须含《报名表》和《承诺书》,表格中须手写的部分应由该作品全部创作者共同亲笔签署;

2、每件参赛作品的纸质报名表应一式三份;(一份贴在作品背面、一份分赛区存留、一份随作品报送大广赛组委会。

3、报名表中除了签名手写外,其余项目均须打印工整且不得涂改;全部内容应真实、准确;

4、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任何作者信息或其他特殊记号。

5、每件参赛作品均须存入光盘并随作品一并报送,光盘上必须标明参赛编号、作者学校院系、作者姓名等资料。同类别的不同作品,可存储在同一张光盘中。

十、 作品报送办法

1、参赛者提交作品:

第一步:网上提交作品:


(1)作品提交平台为“青网”,参赛者可自行注册 成为平台会员并上传自己的作品,也可由一人注册同时上传多件作品;

(2)参赛者登录平台后,选择“上传作品”项,便可按照系统提示操作;

(3)每提交一件作品系统便会产生唯一的参赛编号,因此操作者只有完 成一件作品提交的全部流程后,才可提交下一件作品;

(4)提交成功后按照提示打印及下载参赛《报名表》和参赛《承诺书》。

第二步:纸质作品及光盘提交。按作品提交要求的规定制作成品文件及作品光盘,一同提交给学校负责人,参赛《报名表》需学校盖章。

2、学校负责核对参赛者提交的作品,应包含:纸质作品、报名表、承诺书、光盘和参赛编号;统计参赛者及对应的参赛编号信息;分类别报送分赛区。

3、各分赛区按照选题类别和参赛学校分类整理包装参赛作品,并按规定时间寄送大广赛组委会。须将所有报送的作品按类别制作成一张(套)光盘,并保证能读写出来。

4、各分赛区要随作品报送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汇总表、统计表,内容填写注意与学生报名表保持一致。


十一、具体承办流程:

1、2012年3月4日通知到各班班长

2、2012年3月17日交报名表注明班级及参赛类型

3、5月10日将作品第一次提交给老师进行评选一、二、三及优秀奖

4、5月15日正式提交进行整理

5、正式送往分赛区(时间待定)

十二、奖项设置:

1、院里评选:

每类作品各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

2、全国评选:

特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10万元(税前)及证书(吉祥物中选方案1名 体育图标与文化教育图标中选方案1名)

一等奖(40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税前)及证书


二等奖(120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税前)及证书

三等奖(500名)价值200元的奖品及证书

优秀奖(2000名)将获得证书

大广赛组委会还将评选:优秀组织奖、十佳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工作者奖、优秀组织院校奖





设计艺术系分团委

201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