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1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2-04-27点击数:

2012年4月27日上午,太原工业学院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书记、院长、各系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盛会。

伴随着庄严地运动员进行曲,全院彩旗方队和12个系部的师生方阵以整齐的阵容,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在笔直的跑道上,有他们稳健的足迹,嘹亮的口号永远在上空回荡。继各系的入场式后,党委书记吴刚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院长吴俊清同志号召同学们继承和发扬“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完成大学学习任务。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团体操比赛表演中,同学们动作规范一致、精神焕发,展现了太原工业学院学子青春与活力的完美结合。

接下来的田径比赛中,我系运动健儿热情高涨、斗志昂扬。赛场上不仅有生龙活虎的学生,更有英姿飒爽的老师,老师们用汗水证明年龄不是差距。每当有精彩的比赛时,看台上爆发出阵阵掌声,他们的掌声不仅为我系同学加油,更为全院健儿们喝彩。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再接再厉,赛出我系风采。

在今天的比赛中,程跃老师以2.51米的好成绩获中年男子立定跳远预决赛第三名,教工10人50米一起向前冲我系名列第六,刘岩妍老师在青年女子30m“脚踏实地”中获得了第一名。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证明了终点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

今天的比赛将激励运动健儿们为荣誉而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展示我院学子超越梦想、超越自我的青春风采。预祝他们在比赛中显露竞争精神,展现我辈英雄本色;运动场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进感情,健身才能健康。运动健儿最美丽!

设计艺术系分团委

201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