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四届校园艺术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3-12-15点击数:

12月13日晚19:30,由教务处主办、院团委协办、设计艺术系承办的第四届校园艺术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扇形报告厅顺利举行。人事处处长庞稳绩,工会主席赵太和,院团委林昀、任妍老师,教务处张军兰老师,科技处袁毅老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惠,设计艺术系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宋云,经济与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张山虎,设计艺术系办公室主任武永勤老师,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刘伟,电子工程系辅导员王森浩,设计艺术系辅导员何宗元及保卫处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我院十二个系的众多同学参加了颁奖晚会。

在热情洋溢的乐队表演和校健美操队刚劲有力的舞蹈后,由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惠老师对本届“艺术点亮人生,文化香满校园”艺术周进行总结,她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下届同学们在艺术周中再创佳绩,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上场的是由大一学生带来的哑剧《同桌的你》,无声的语言带给了观众无限欢乐。在一段芭蕾舞蹈之后,首先揭晓的是“大赛三等奖”,乔帅、崔贝贝等人荣获该奖项。张俊兰老师动人的歌曲《粉红色的回忆》《天路》及韩伟同学优雅的小提琴独奏《梁祝》将晚会推向高潮,紧接着进行“大赛二等奖”颁奖,杨春香老师、张未尧、李爱平等同学成为了师生们的典范。随后,武永勤老师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接来了本次闭幕式的重头戏——“大赛一等奖”公布,设计艺术系许开祥、恩晋鸿、孙淑婷、李靖、张婼驭、吴旭雷等人获得。每次颁奖都有颁奖嘉宾与获奖者的合影留念,整个晚会呈现出一种和谐、激动人心的态势,台下不时发出掌声和欢呼声。最后,晚会在热情的舞蹈串烧中圆满落幕。

本次闭幕式不仅对艺术周做出总结,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明确了奋斗目标,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文化艺术气息,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同时也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设计艺术系

201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