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在“青春杯”健美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4-04-03点击数:

4月1日至2日,我院在文体中心举办了2014太原工业学院“青春杯”健美操比赛,我系健美操代表队分别参加了POP DANCE套路和二级表演轻器械操的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与素质拓展部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我系党总支书记李惠老师担任了颁奖嘉宾之一。

赛场上,我系代表队身着色彩绚丽的服饰,以妙曼的舞姿和新颖别致的舞蹈动作,引发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拉拉队的呐喊助威更是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队员们高度的默契,有力的舞步,无不彰显着青春的激情与奔放。最终我系赢得了POP DANCE套路二等奖和二级表演轻器械操三等奖的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让外界见识了我系学生蹁跹舞姿的风采,更推动了我系精神文明的蓬勃发展。


设计艺术系

201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