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成功举办团知识竞赛

时间:2014-04-08点击数:

4月7日晚7:00由我系举办的“共青知识、你我共识”团知识竞赛于F1002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宋云老师、其他系部代表、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大一全体同学。

本次竞赛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锋芒毕露,就将我们带进了紧张的比赛氛围,在一轮作答之后,紧接着的红歌之行更是把场上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快问快答环节中选手们积极抢答、踊跃答题,场下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最终李仕琳、牛苗子、马玥等同学喜获前七强并代表我系参加院内的知识竞赛。比赛接近尾声时宋老师对本次大赛做出总结并宣布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团党知识的了解,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也让大家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预祝我系在接下来院内的比赛中创造佳绩。



设计艺术系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