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巅峰之战,桂冠之争

时间:2015-10-29点击数:

10月29日我系“挑战杯”篮球杯比赛经过两周角逐,于S楼后的篮球场上开始总决赛。党总支书记李惠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比赛。

角逐桂冠的是13级环艺专业与14级视传专业.随着篮球的高高抛起比赛正式开始。随着球员们默契的配合,在几个漂亮的争夺战后,14级视传专业率先获得第一个2分球。赛场上顿时也响起了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和加油声。直到上半场结束时,两队的比分以13:14,仅有一分之差。经过中场休息各队间队员商量对策后下半场也正式开始。一开始14级视传专业便打出一剂强心剂般率先投入一个三分球。在球场上双方你追我赶,热闹非凡。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比分也渐渐的拉开了。

最后14级视传专业凭借熟练的配合及高超的技艺以33:23的比分战胜了13级环艺专业,取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设计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