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5-11-04点击数:

设计艺术系于114日下午五点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会,本次会议由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和辅导员马媛老师组织。参加会议的同学有设计艺术系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干部。

《十八届五中全会》于201510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共提出八项内容。其中,会议中到2020年贫困县全部摘帽的建设蓝图标志着居民生活质量将达到一个历史新高度,和全国人民的生活有紧密联系。而第四项内容促进教育公平与大学生息息相关。此外,支持港澳推进民主、促进和谐,表明我国坚持民主政策这一坚定立场。会议最后,何宗元老师再次强调促进教育公平的主要内容,明确这一内容对大学生学习、生活的指导意义。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系干及党员对国家政策的理解,同时对同学们提高人生观、价值观也有很大帮助。

设计艺术系

20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