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歌舞青春,梦想飞扬”设计艺术系十佳歌手初赛

时间:2015-11-16点击数:

为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大学生活。11月15日19:00设计艺术系在F1002进行了“十佳歌手”的选拔赛。共有27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上届十佳歌手冠军张艳同学以一曲《房间》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也正式拉开了大赛的帷幕。满赋乡愁的《南山南》,幽扬动听的《我很快乐》,柔情似水的《喜欢你》……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一首《至少还有你》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尤其是24号选手弹奏尤克里里带来的一首《奇妙能力歌》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场环节主持人邵康互动幽默搞笑,活跃了紧张的比赛氛围,引得观众开怀欢笑,掌声连连。随着最后《下一个天亮》本次十佳歌手初赛也正式结束。

本次进入决赛的15位选手分别是禾霈,刘雅婧,陈锡霖,张昕慧,池雨迪,张琪琪,王欣怡,田茹,杨梦茹,戎可,方亭月,朱文静,曹雅芹,邵蜜雪,袁瑞芬。





设计艺术系

记者:苏萌卉、毕春霞

201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