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勿忘国耻,做新时期国家权益的保卫者”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5-11-19点击数:

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11月18日晚,设计艺术系在S楼举办了“勿忘国耻,做新时期国家权益的保卫者”主题团日活动,二专业一班在S4006教室进行,党总支副书记张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以嘹亮的军曲开始,班长邵林瑞通过南京大屠杀的视频来引领同学们认识这一令所有中国人都刻骨铭心的历史。随后,王欣怡与张喻的《南京,我的南京》引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禾霈与李秋月两位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读《南京,我们不会忘记你》彻底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带到了高潮。期间,王安超,尹水静,张陽,曹媛,张博五位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受,班长并做了总结。

最后,班长又让同学们欣赏了《蒸蒸日上的祖国》,并激励同学们若不想重蹈覆辙,就必须要自己强大,少年强则国强。



设计艺术系

记者:张博、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