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十佳歌手决赛

时间:2015-11-23点击数:

激昂旋律,畅想青春

11月22日晚,设计艺术系“激昂旋律,唱响青春”十佳歌手决赛于我院扇形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评委团由院礼仪队队长、院金话筒冠亚军、系14级十佳歌手冠军组成。党总支书记李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鹏老师,辅导员马媛老师,班主任石克尧老师、张哲老师、王哲老师、邹杰老师为特邀嘉宾。

此次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14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演唱参赛曲目,第二轮为记歌词比拼,第三轮选手集体演唱曲目。评委为上场选手三轮表现依次打分,并汇总最终成绩,分数位居前十的十位选手将获得“十佳歌手”光荣称号。

伴随着院舞蹈队激情四射的舞姿,我系十佳歌手决赛正式开始。14位选手在激昂的旋律下,“畅想”出自己五彩缤纷的青春。歌曲《开始懂了》轻柔动听,潺潺流水般浅吟低唱,令观众们如痴如醉,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你不知道的事》清静悠扬,余音绕梁,让台下的观众为之一动;《花火》热情洋溢,书写青春激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邵蜜雪同学凭借对歌曲的完美演绎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以92分佳绩获得冠军,与田茹、张昕慧、方亭月等9位选手共同荣获“系十佳歌手”称号,我系十佳歌手大赛画上圆满句点。

设计艺术系

201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