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15级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12-09点击数:

12月9日,设计艺术系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在S楼前举办了拔河比赛。十二点半,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张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辅导员马媛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面向大一全体学子。每支参赛队伍15个人,8男7女的组成队形更好体现出班集体中的团结精神。经过赛前准备阶段,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使重心后移。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都卯足了劲的往后拉。“一二,加油!”同学们的鼓励给了他们最大的动力,他们顾不得手掌与麻绳摩擦的疼痛,使尽了全身的力气试图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经过层层比赛筛选,最终产品1班取得第一名成绩,视传3班第二名,环艺2班第三名,视传3班第四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充分展示设计艺术系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