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生态环保 青年先锋”研讨会

时间:2015-12-10点击数:

12月9日,设计艺术系与S4009教室开展“生态环保,青年先锋”研讨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靳瑾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首先由青少年担负着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展开讨论,提出只有付出最大的决心才会产生最高的智慧来应对环境问题。其次通过播放两段有关环保的视频,血淋淋的事实震撼了每一位同学。随后提出了增强青少年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意识刻不容缓的观点,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的社会行动。接着何老师从英国伦敦的雾霾大灾难说起,告诫大家要注意雾霾的影响,注意佩戴专业口罩,并在最后提出大学生是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中的重要力量,一定要保护环境,责任到己。

此次研讨会让大家明白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学生干部,应该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号召。坚定决心,走在社会的前沿,坚持绿色低碳生活,领导大家为抵制全球变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