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英语朗诵大赛

时间:2016-04-15点击数:
   4月14日晚7点,由设计艺术系举办的“The English Recitation Contest”在S楼4009教师举行。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出席比赛现场。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比赛中最重要的是发音的流利和准确。本次大赛的评委由肖立冬等英语成绩优秀的同学担任。

何宗元老师希望大家可以把英语学习放在重要的位置。并通过一些名牌大学以及往届同学的例子从各角度分析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以及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学习英语应发自内心的刻苦努力。

随后23位参赛选手分别上台演讲。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昂扬,他们精彩的演讲引发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进程顺利。

“I believe as i love english everyday, it will love me to。”最后,演讲结束,15号选手李文雪以8.55的高分排名第一,寨金7.99排名第二,石嘉奇与衡鑫宇7.88分并列第三。

8点30分,历时90分钟的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设计艺术系

苏萌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