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师生联谊足球赛

时间:2016-04-08点击数:

4月6号下午4点半,我系师生联谊赛在田径场上激情上演。参赛人员分别是教师队和学生队。比赛还未开始,师生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学生队员高海鹏勇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踢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球。教师队也不甘示弱,邹杰老师在中场得球于右路凭借出色的盘带技术,连过四人之后。伴随着一阵高亢的加油声,邹杰老师一个虚晃动作,骗过了防守球员和门将,大力抽射,球直挂球门左下角,瞬时点爆了全场气氛,老师们相互击掌庆祝。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大声地呼喊喝彩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被推向了高潮。

最终,师生间的陌生在场上已荡然无存,有的只是激情的汗水和矫健的身姿,还有师生间的浓情厚谊。此次师生友谊足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