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怀感恩,共育德馨”道德讲堂

时间:2016-11-19点击数:

11月18日,设计艺术系举办的以“心怀感恩,共育德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F楼1003正式开讲。党总支书记李惠,党总支副书记张鹏,分团委书记何宗元到场观看。

本次讲堂分为六个部分。首先以一首“感恩的心”作为开场。领唱邵蜜雪与同学一起吟唱,在歌词的环绕中,心怀感恩。紧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短片,短片以沙画的形式展现出父母与我们的亲情,教育同学们学会感恩。随后共同吟诵了一首“游子吟”体会父母对儿女的爱。第四部分为讲一个故事,通过讲诉真实的故事更加把感恩铭刻于心。第五部分是学一点礼仪。学习几个在“感恩的心”中简单的手语。最后李惠老师做出清晰的点评,突出主题,升华道德。此次讲堂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道德之心,感恩父母,加强思想道德水平,致以道德精神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