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16-11-21点击数:

音为梦想,声而不凡。11月20日晚,我系于扇形报告厅成功举办“菲临创客”杯十佳歌手决赛。党总支书记李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鹏老师,思政部与法学系分团委书记刘晓辉老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张恒慧老师,辅导员马媛老师,我系班主任石克尧老师,王丽娜老师,刘洋老师及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等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17位选手蒙面参赛,分为蒙面歌王、K歌之王、猜歌之王三个环节。一首《新不了情》低沉婉转,讲述了一段令人悲伤的爱情故事;一首动力火车的《酒醉的探戈》欢快动人,仿佛展现了一场时尚女郎醉酒后的探戈舞。在“K歌之王”环节中,选手们两两组合进行PK。温婉柔美的《青花瓷》,将大家带入了烟雨朦胧的江南;轻松欢快的《奔跑》,展现了年轻人的蓬勃活力。进入“猜歌之王”环节,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激烈的竞争,体现了选手们深厚的音乐功底。

最后,13号选手李泽森荣获一等奖,8号选手王冰媛荣获二等奖,11号选手赵子琦荣获三等奖,夏平平获得第四名,赵都阳获得第五名,陈文倩获得第六名,陈晓森获得第七名,李天羽获得第八名,张璐获得第九名,陈枭悄获得第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