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纪委书记张晓红到设计艺术系调研

时间:2020-06-11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院纪委书记张晓红、院纪委副书记申永生一行人到设计艺术系调研。本次调研以谈心谈话、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调研组成员和我系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谈心谈话,了解一年来我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会一课”、支部特色、党风廉政的工作情况以及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对照检查表查阅了我系相关资料。

张晓红指出,要通过建立常态化的自我检查、自我梳理、自我完善工作机制,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检查来促进工作,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张晓红和我系党政领导分别谈心谈话,申永生以及调研组成员和我系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谈心谈话,并查阅了我系相关资料。对我系党总支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努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