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传承革命传统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2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提升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设计艺术系开展“传承革命传统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一行23人前往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重温红色革命史。

undefined

活动期间,参观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和四八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成千上万英雄前辈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国家独立,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广大党员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与舍生忘死、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激励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鞭策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和人民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