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5点击数:

2021年35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全年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贾晨芳强调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思路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持续推进意识形态常态化机制,为加快推进学院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

结合设计艺术系工作实际,贾晨芳指出,2021年意识形态全年工作安排如下:首先,管好“三个阵地”,即管好宣传阵地、课堂阵地、科研阵地,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切实抓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其次,坚持“三个纳入”,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职责制、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加强对重点领域的跟踪研判,及时做好师生的思想疏导工作;最后,强化“两个机制”,即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职责追究机制,扎实做好宗教排查工作,全面落实反邪教、反诈骗等各项任务,根据院党委的部署,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谐,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