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27点击数:

 

2021年8月27日上午,设计艺术系在S楼610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会议。

会上,系副主任刘岩妍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系主任李鹏斌对近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系本科审核评估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强调新老师要坚持坐班制度,有事及时办理请假手续,并鼓励全系教师要对标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对标国内外一流大学的发展,正视不足、直面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与科研能力,加快一流专业建设,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与水平。

会议最后,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动员,她结合学校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围绕学生返校入校、教育教学秩序维护、严格日常管理、强化教育管理、注重宣传教育引导等五个方面详细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专兼职辅导员要精准摸排学生健康信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返校和迎新工作;二是保证正常有序的教育教学秩序。各专业课老师要按照学校要求,针对中高风险区域暂缓返校学生要线上线下相结合地开展教学,确保学生课业节节不落;三是强化日常管理。按照省疫情防控领导组文件要求,学生返校后实行封闭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持续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未经学院审批,严禁学生私自在校外居住;四是强化教育管理。专兼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状况,深入学生宿舍和课堂、主动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新学期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五是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宣传教育引导。全体教师要加强自身学习,涵养师德师风,强化思想引导,用心关爱呵护学生成长,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