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学习会学习传达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5点击数:

114上午全系党员干部在系会议室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系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贾晨芳强调一要领会精神,把握要义。全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深入学习林武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要义。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三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宣传、一体贯彻,力求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