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志明副书记深入设计艺术系开展调研

时间:2021-11-11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带领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赴设计艺术系开展调研。该系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志明听取了该系负责人关于设计艺术系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下一步要重点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队伍建设,要从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党员学科或专业带头人中选任教师党支部书记,要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刘志明强调,教学系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层单位,要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继续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高校党建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决策部署在我校有效贯彻落实。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