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于志奇深入设计艺术系调研座谈

时间:2023-04-14点击数:

4月13日,副院长于志奇深入设计艺术系,就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与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座谈。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系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系副主任刘岩妍详细介绍了系部审核评估工作落实情况、完成进度以及后续工作思路,系副书记刘晓辉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全面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就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期间,就系部办学特色审核评估硬指标实现的困难就业率提高举措等方面与于志奇进行深入交流。

于志奇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设计艺术系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4工作要求: 一要思想认识到位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勇于竞位争先,有效凝聚育人合力形成强大战斗力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二要氛围营造到位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与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全系师生的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尤其就业工作要多方联动班子成员、班主任、指导教师,借指导教师的社会资源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保证高质量就业;三要工作方法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不仅“统一动作”要到位,“特色动作”要丰富,要从中央关心、高校关切、社会关注的立德树人、教育改革、质量保障等维度入手,系统设计要纲举目张,教学课程设计要提前擘画人才培养模式要破立并举要责任担当到位。系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绷紧发展弦安全弦。发挥带头作用以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串联、整合、升级各项松散的质量保障举措,构建起全上下全面参与、权责清晰、衔接顺畅、执行有力的育人运行机制和质量保障机制,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由点到面、由短期“应试”到常态高效的全面持久保障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深化了系领导班子对于审核评估工作与就业工作的认识,达成认认真真挖掘特色亮点、扎扎实实整改短板弱项的共识,今后将以饱满姿态、汇聚合力全面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与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