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积极参与“展望杯”校园篮球赛

时间:2023-06-02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团队协作、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我系篮球队积极参与了此次由体育系举办的“展望杯”校园篮球赛

在此次比赛中,篮球队队员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们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在交替奋进中扣球,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体育精神。快速的传球,扣人心弦的抢球,引人欢呼的投篮,都在她们的汗水里一一呈现,每一次运球、防守、跳跃、投篮,每一次的全力以赴,每一次的永不放弃,都是经历了背后无数次的坚持与努力。

此次比赛点燃了我系篮球队队员们的运动激情,提升了篮球队的团结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后,我系篮球队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训练,不忘初心,奋力前行。